長春市羊年還未至 「羊毛卷」髮型已經悄然流行

中新社長春一月十三日電(記者 吳兆飛)羊年即將到來,一些與羊有關的東西熱銷,一些美發師也開始做起「羊」文章來。記者近來在長春市街頭發現,不少年輕女孩子都早早地頂上了一頭細密活潑的「羊毛卷」。羊年將近,羊髮型已開始流行。
  
在長春市內一家名為「國際名仕」的美容美發店內,記者見到了正在燙「羊毛卷」的姚女士。姚女士告訴記者,不久前,她的一位朋友在此燙了一款酷似小羊羔的小豎卷,並美其名曰「喜氣洋洋」。心動之下,姚女士也決定對自己一成不變的直板髮型進行改造。經過幾小時的修剪卷燙,姚女士的新髮型終於做成了。望著鏡中活潑可愛的「羊毛卷」,姚女士不禁喜滋滋地對記者說:「我就是屬羊的,這個髮型的名稱又充滿喜氣,也算是祝自己在本命年裡有好心情!」
  
據該美發店老闆蘇女士介紹,近一段時間每天都有男女顧客要做各式「羊毛卷」。「雖然燙髮只是一種形式,但這多少都算是對自己的一種祝福吧!」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