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想要插上AI的翅膀 还想要打开潘朵拉盒子(图)


技术革新是一把双刃剑,在中共的手中,会被打磨成什么样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近半年,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的讨论在互联网掀起一个热潮,人们惊奇于AI的工作效率、处理文本和数据的速度,以及多个方面的创新与应用。人工智能并不是新鲜事物,但引起全世界各领域、各阶层的广泛关注尚属首次。虽然AI生成的产品并不十分完美,但已经超越大多数的人工产物。

近几个月,我们“天钧政经”团队也对一些开发人工智能的公司不同的聊天机器人做了不同的测试,有的聊天机器人好像人工智障一般,给出的数据陈旧、结果错误。但是,也有的聊天机器人越来越有生命一般,看似彬彬有礼,实际上也变得越来越“狡猾”。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