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前小提琴家:神韵交响乐团将西洋乐器和中国乐器完美结合(图)


5月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演出现场。(图片来源: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摄影:傅洁)

【看中国2023年5月8日讯】(法国看中国记者站报道)金女士是华人小提琴家,曾在中法两国高等音乐学府深造,并在法国和中国的许多城市举办过个人演奏会。

她于5月6日观看完神韵晚会后称赞说:“神韵交响乐团是一个非常有规模的乐队,所有演奏家的水平都极高。而且交响乐团将西洋乐器和中国乐器完美结合,用西洋乐器作为陪衬,烘托了二胡、琵琶等中国乐器的效果,非常成功!”

她被神韵展现真正的传统文化以及纯善纯美的艺术表现深深感动,并对神韵艺术总监表达敬佩。她说:“神韵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演出从美学到舞蹈的水准都不是其它所谓的顶级舞蹈团可以媲美的。”

金女士还表示:“神韵通过音乐、舞蹈和佛家修炼,让世界各族裔的人都能领略到中国的传统文化,而且入座率这么高,我相信看过的所有人都会赞不绝口。”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