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斗兔死狗烹登峰造极 习整肃太子党不足为奇(上)(图)


刘亚洲(图片来源:云南卫视新闻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虽然刘亚洲落马的传闻引人注目,迄今为止靴子还没有落地,刘亚洲会否像数年前的那场危机一样平稳过关,这个问题极具看点。刘亚洲作为李先念的女婿、中共太子党的精神领袖,其与习近平之间产生的瓜葛纠纷,其实背后是权力分赃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内讧。

论家庭背景和仕途 习近平不如刘亚洲

刘亚洲的结局会不会成为习近平向太子党动手的信号?“天钧政经”研究员陆修远表示,习近平对太子党开刀或是清洗有一定的必然性,先前刘源作为新晋的带头大哥已经退居二线养老,在当时就已经引起了太子党的不满,大家纷纷指责习近平卸磨杀驴。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