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文彬陈尸家中 得年25岁(图)


韩国男团ASTRO成员文彬19日晚间被经纪人发现陈尸首尔江南区家中,得年25岁。(图片来源:IG截图)

韩联社报导,韩国男团ASTRO成员文彬19日晚间被经纪人发现陈尸首尔江南区家中,得年25岁,警方仍在调查他的死因,据报导他可能死于轻生。

ASTRO所属经纪公司Fantagio Music已发表声明,证实文彬的死讯,请求粉丝尊重家属的隐私,并称文彬的家属、ASTRO成员及工作人员深感悲痛,据称根据家属意愿,文彬的丧礼将私下举行。

根据首尔警方,ASTRO的经纪人今晚在文彬于首尔江南区家中发现他已逝世,据信文彬在当场就已经宣告不治。

据报导,江南区警方表示,文彬可能死于自杀,暂排除他杀的可能性。有关单位将进行验尸,以断定文彬的死因。

文彬是在2016年以ASTRO成员身分正式出道,在团内担任领舞、副唱。文彬曾经来台湾演唱,原定今年4月底再度来台开唱。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