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在习近平耳边低语!习近平大谈一事 中宣部大力鼓吹(视频)

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主要和大家聊两个话题。首先是,今年是所谓的“改革开放”四十五周年,随着习近平此次广东之行,中共宣传系统突然开足马力鼓吹“改革开放”,这是否意味着中共将发生什么变化?我们要来聊聊这个话题。

第二个话题就是我们标题上所介绍的,“幽灵在习近平耳边低语”。我们认为,这部分内容很有价值,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在聊这些内容之前,先向上一期节目中为我们留言、点赞的网友们表示感谢,您的每一个点赞、留言,对于我们都是很大的鼓励。您分享的很多真知灼见,也会让我们和各位网友受益,另外在此也要特别感谢Win Win 您的鼓励我们收到了 谢谢!谢谢大家。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