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必游:老春镇——德国礼物店(二)(组图)


德国特色的水壶。(摄影:辛迪/看中国)

Old Town Spring老春镇在休斯顿当地有一个别称——德国城。虽然那里有众多的欧洲各国特色的小店,但是大家还是认为这里最有德国风味。小镇中心的喷泉是一群手拿乐器的女子,而德国是欧洲音乐家最多的国家,爱音乐是他们的一个特点。

喷泉对面就是一家德国礼物店。里面有精巧的自鸣钟。钟摆晃动不停,每到整点,小鸟会出来跳舞鸣叫。

各式各样的木头玩偶非常有趣。复活节将至,色彩柔和的粉嘟嘟的彩蛋制作非常精美。德国手工制作的水壶上能看到德国风光。

最有意思的是德国巴伐利亚出的一种烛台机械装置。当蜡烛点燃时,空气被加热上升,推动最上面的风扇页转动,装置里几层人偶都会被带动,旋转起舞,让人们看到爱跳舞的德国村民、往来的异国商旅等等演出。

从这些精致的传统手艺就能理解,为什么后来德国人可以做出最精致的机械和汽车。


音乐主题的喷泉。(摄影:辛迪/看中国)


五花八门的钟。(摄影:辛迪/看中国)


大大小小的钟和小小的玩偶。(摄影:辛迪/看中国)


可爱的群组主题小玩偶。(摄影:辛迪/看中国)


制作精美的手工复活节彩蛋。(摄影:辛迪/看中国)


德国特色的水壶。(摄影:辛迪/看中国)


气派的大个木玩偶和蜡烛推动的旋转舞台。(摄影:辛迪/看中国)

本文留言

作者辛迪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