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做报告 习近平在其背后表情惊人!(视频)

观众朋友大家好, 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3月4日中共的政协闭幕会上,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发表了任内最后一份工作报告。我们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这场报告。从中共央视播出的现场画面中,还是可以读到许多有价值的信息。 这次会议,也为我们“近距离”观察中共官场提供了一个特殊的机会。

首先说,这是一场口罩的大会。请听好,不是中共说的什么“胜利的大会”啊,我们说的是“口罩的大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