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文件门隐现通共证据(图)


2013年12月4日,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与他的孙女菲妮根‧拜登(图中)和儿子亨特‧拜登(图右)抵达北京 (图片来源:NG HAN GUAN/AFP via Getty Images) 

2月9日,美国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首次正式要求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提供有关外国商业活动文件。这与1月9日白宫首次披露拜登律师在华盛顿特区智库“宾夕法尼亚拜登外交和全球参与中心”发现拜登任副总统任期的机密文件,正好相隔一个月。这一个月内随着机密材料不断被发现,拜登密件门升温,司法部任命了特别检察官,国会也展开调查。2月4日,作为国会对拜登文件丑闻调查的一部分,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致信拜登任副总统时的行政助理、亚裔女子凯西钟,要求提供文件和信息。

众议院监督与问责委员会新任主席、众议员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于2月9日通知亨特、詹姆斯及其业务经理,众院委员会在调查总统是否参与他们的商业活动,要求他们提供文件和通讯,特别是与“与中共有联系的个人”的外国商业交易信息。科默信中指责他们非法从外国公司收取大量资金。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瑜正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