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当众出丑 被新闻联播全国播放!习近平罕见一幕!(视频)

观众朋友大家好, 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今天来和大家聊几个话题,一个是聊一聊最近武汉出现的这场民众抗议事件,这让习近平不久前的一次讲话,让人感觉一语成谶。相信这是很多朋友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

再一个就是最近依然在发酵的中共监视气球问题,来听一听专家的分析,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习近平大丢颜面。

最后一个话题是,在中共央视播出的《新闻联播》中,王沪宁当众出丑。另外,习近平在公开露面中还出现了罕见一幕,这些都是我们的独家发现,希望朋友们不要错过。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本文留言

作者简易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