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嘲讽习近平;中国经济再造重击;习近平没招了(视频)

2月7日,美国总统拜登向国会发表国情咨文演说,演说中,颇具亮点的是,拜登脱稿说出“有哪国领袖想和习近平换位子,给我一个名字”。外界对此解读为,这是拜登对习近平独裁政权的讽刺和警告。

由于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演说之前,美国刚刚击落中共的高空间谍气球,使两国关系再度恶化,所以这场演说备受关注。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赵长歌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