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医生发现胡鑫宇日记中重要线索(图)


外科医生发现胡鑫宇日记中透露的重要线索。(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不出所料,江西省警方就胡鑫宇案2月2日10点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就是一场彻底为此案洗地的预谋会,结果早已经被网友猜中,但是百姓仍掩饰不了对中共当局如此信口雌黄造假的愤怒,新闻发布会直播的评论区骂声一片。而对于曝光的胡鑫宇日记,网络传出一名外科医生的解读——胡很可能“是被选中的目标”(器官被选中)。

老百姓在胡鑫宇发布会直播的评论区表达自己的态度

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的15岁男生胡鑫宇在失踪超过3个月后,遗体近日在金鸡山粮仓发现。惟案件疑点重重,包括警方地毡式搜索为何未发现遗体等。当地警方等部门周四(2日)在铅山县就胡鑫宇案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说明情况,认定胡鑫宇是自缢死亡,尸体发现地是原始第一现场。

对此,中共央视全程直播的评论区全是骂声。

曾就职于中共外交部、美国参议院、现旅居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韩连潮在推特发文称:我认为胡鑫宇案的继续发酵至少说明:

1、中共政权的公信力丧失殆尽

2、党国存在巨大器官买卖黑市场

3、党国存在巨大的人口贩卖市场

4、警方打击不力和警匪勾结牟利

5、中国人的命不值钱、维护一党专制永久统治压倒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