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红色鼹鼠在行动 自由蜕变极权(图)
拜登政府对决“虚假资讯” 假作真时亦假 正义在反制


这个视频截图来自2022年10月26日科技亿万富翁、SpaceX和特斯拉(Tes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Twitter)帐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他当天进入加州三藩市的推特总部时还抱着一个水槽。(图片来源:Twitter account of Elon Musk/AFP/Getty Images)

来自南非的美国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收购推特后,12月以来邀请独立记者接连公布“推特档案”,曝光FBI向推特支付数百万美元,并派遣80名FBI特工监控言论自由,掩盖拜登家族腐败,陷害前总统川普,并封杀川普及许多正义人士的推特帐号。

在东方,中国百姓的纳税,一直以来被中共用来操控微信、QQ等社交媒体控制中国人的言论。在西方,美国纳税人的钱被盗用以限制、迫害美国纳税人的自由,则是近年来才发生的事。西方的深层红色鼹鼠在试图以共产极权奴役全人类,社交媒体与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合谋侵犯言论自由是一个例子。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瑜正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