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文宏阳了 专家:未来3个月中国进入地狱模式(图)


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2月18日,网传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也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原定“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与自我防护”的网上讲座被紧急取消。中国疫情大爆发,著名华裔病毒学家丁亮表示,中共放开疫情管控目标就是“让能感染者都感染,让该死亡者都死亡”,“尽早达到峰值,尽早恢复生产”。

传张文宏感染COVID-19病毒 紧急取消原定讲座

12月18日多个社媒信息显示,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也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原定于12月18日15时30分开始的线上讲座被紧急取消。

有内容显示为市府合作交流办通知称,当日下午3点30分张文宏关于新冠防疫报告取消。有人回复,“专家也阳了,康复了以后可以谈感想了。”

还有一则紧急通知称,原定18日15时30分邀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作“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与自我防护”网上讲座,因故取消。该通知下面又加一句话“张文宏自己昨天阳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