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彻底“躺平”?李强代表国务院高调出场!(视频)

 

观众朋友大家好, 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新晋中共政治局常委李强“代表”国务院在中国工商联大会上致辞,这是李强二十大后首次公开露面已在履行总理职责。李克强现在可能实际上彻底躺平,只是做些表面工作。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KZG/featured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