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台湾的第一次选举 谁是推手?(组图)


台湾台北101大楼。(图片来源:Pixabay)

自1911年(清宣统三年)辛亥革命,满清政府被推翻后,中国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动荡,大时代下由英国起始的工业革命浪潮先后袭卷全球,不仅是武器,人类的生活方式也起了巨大变化;回顾这段人类历史,时代的巨轮并没有因为人世的沧桑而停止转动,其国际情势的诡谲、复杂多变,中国国内各方势力割据、兵马倥偬……1949年中共窃取中国大陆后,历次政治运动所导致的非正常死亡人数竟有6033万人,远超过对日抗战和内战的死亡人数3800万人,亦胜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之总合。然而,悲欢离合从不由人,纵然血泪斑斑,但那仍是一段值得细细回眸、深思体会的历史。


台湾立法院举行“反渗透、反统战、反共谍”记者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史谦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