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有望复工 林妈捐百万助弱势为儿祈福(组图)


艺人林志颖今年7月发生车祸,与死神擦肩而过。(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

艺人林志颖今年7月发生车祸,与死神擦肩而过。林志颖母亲昨晚举办公益活动,捐出新台币430多万元助弱势孩童,也为儿子祈福。林志颖经纪公司今天透露,林志颖明年2月有望复工。

48岁的林志颖今年7月载儿子在桃园发生车祸,所幸被热心民众救出,两人均无生命危险。今年10月林志颖也在个人社群贴出切蛋糕的生日照,报平安也让大家别担心他的身体健康。

林志颖的母亲林金花昨天在中部举办“心瓷传爱”爱心慈善活动,并把义卖所得共430多万元,全数捐赠给沐风关怀协会,希望帮助弱势家庭孩童拥有更好的求学环境与未来,林金花感谢爱心买家一起响应公益,和为儿子林志颖祈福。

今天林志颖所属的吉米工作室回应记者,依照林志颖目前的复健状况,“看起来应该是明年2月能够复工,也谢谢大家关心”,有望在明年看见林志颖健康回归。


艺人林志颖的母亲林金花(左3)11月30日在中部举办“心瓷传爱”爱心慈善活动,把义卖所得共新台币432万元,全数捐赠给沐风关怀协会,希望帮助弱势家庭孩童拥有更好的求学环境与未来。(图片来源:中央社/吉米工作室提供)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