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国神游.两宋风华】(十五) 仰观白日天垂象 烽火澶州顿息兵(视频)


宋真宗真的如后人说的那样胆小吗?(图片来源:故国神游)

上一集我们从寇准的角度讲述了澶渊之盟的经过,宋真宗御驾亲征,驻跸澶州,宋辽停战,议和。这个过程,很多朋友应该都很熟悉。同时,可能也会有一个印象,觉得宋真宗很胆小,表现得很软弱,好像很惧怕辽人。但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欢迎关注干净世界【故国神游】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6jjo8dda037NSCoyjEhqYTC1p60c

https://www.ganjing.com/zh-TW/video/1f6tvm3jqi02SB7Ohi3YGsgwT11e1c

Youtube频道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FDbf_sZHBikLwV-DmR9tg

本文留言

作者元曦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