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呼和浩特一夫妇拒绝去方舱 持刀对抗警察(图)


网传呼和浩特市一对夫妇认为被无理判定密接拒去方舱隔离,持刀对抗上门警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内蒙古呼和浩特市COVID-19疫情加剧,目前高风险地区已过千。网传,近日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一对夫妇认为被无理判定密接,拒绝去方舱隔离,持刀对抗上门多名持盾牌警察,女主人表示,他们一堆人打我们两口子,“这就是共产党政策!”

11月1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呼和浩特金川开发区一夫妇持刀对抗警察拒绝去隔离。据悉,呼和浩特新建许多方舱有任务,必须住满人,因此各地出现许多莫名其妙把阴性拉走隔离的事情。如果一栋楼里有一阳性,整栋楼都拉走。通知你如果你不走,警察直接带盾牌来抓。

视频中显示为碧水蓝山9号楼,可见一居民家房门开着,有3把菜刀摆在门坎上,疑似女主人对门外楼下的人说,刚刚谁骂的人,“谁说要上来弄死我的,来,我现在在门口等你了,武器也准备好了,来来来往上走,快点啊!”此时有人在门外应声。

视频中,可见多名警察出现在门口,他们手持盾牌,疑似男主人双手各持一把菜刀在和这些警察理论。女主人表示,“这一堆人给我们动刀了,他们上来就打我们两口子”,女儿吓坏了。视频中可见一名七八岁的小女孩倚在墙上。女主人气愤地说:“他们家没有娃娃、没老婆!”

女主人还表示,他们来了33个人,“我们拿着菜刀”,他们派了“两个代表进来了”。女主人表示,他们一堆人打我们两口子,“这就是共产党政策!”

另一视频中一名女子自称也是碧水蓝山9号楼的业主,她表示,单元楼里有一个阳性在外地隔离4天后,回家又隔离7、8天,昨天核酸检测发现阳性给拉走后,又来拉我们整个单元的人,我们单元的人就不走,觉得我们不是密接,10月2日在家后一直没出过门,尤其自己家4天没做核酸,觉得做核酸不保险,家家都在家隔离50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