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流转保党高于一切 北京向左转暗藏祸心(组图)


中共二十大后向左转是为了保党和控制权力的需要。(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习近平与其亲信在中共二十大上大获全胜,不但第三次连任中央总书记,而且掌控了中央政治局等最高权力机构。与中共二十大高层风云突变一样,趋于式微已久的供销合作社(简称:供销社)、“国营食堂”再次跃入公众视线,“清零”防疫政策传闻不断却不见宽松,一切都是出自于中共保党和控制权力的需要。

疫情爆发后 中共意识到保党高于一切

目前全球公认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陆称新冠肺炎)疫情于2019年12月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首次爆发,随后在中国大陆迅速扩散并蔓延至世界各国,成为一场全球性大瘟疫。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冠状病毒资源中心(Johns Hopkins Coronavirus Resource Center)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1月1日,全球已累计报告COVID-19确诊患者逾6.3亿人,其中超过659.1万人死亡,死亡率约为1.04%。因此,COVID-19是人类历史上大规模流行病之一。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