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州多地“造反”有居民发声“就是要造反!”(图)


传广州疫情重灾区海珠区多地居民冲卡,有居民站出来发声:他们逼造反就是要造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广东省广州市COVID-19疫情延烧,当局极端封控民怨四起。网传广州本轮疫情重灾区海珠区多地居民冲卡,有居民勇敢地站出来发声:“造反就是对的,就是要造反”,是“他们逼造反”。

广州无故封村 居民“他们逼造反”“就是要造反”

11月11日有推特网友发布视频表示,地点为广州海珠区西窖村。视频中一名男子说:“造反就是对的,就是要造反!这个疫情,好端端的一个村子,无缘无故就被封了!”

“人完全没得病,又能吃、又能喝、又能上班,他无缘无故就把村一封了!”该男子说:“造反是对的,我支持!就是要把事情搞大,广州政府它也怕把事情搞大,上头条,上全世界、全球新闻,他们逼造反,OK,就这样!”

视频另一片段中,夜光下大量居民聚集,有居民在摔东西,还有起哄声,现场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