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习近平已与中共成一体 任何期望都不该有(图)


中共二十大一中全会上,习近平第三次出任中央总书记。(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中共二十大落幕,习近平带领习氏人马进入他的第三任期,中共由党天下朝着“家天下”的方向发展。习近平在党内未出意外的大获全胜,美国的态度似乎如《纽约时报》一样,要说“谢谢你,习近平”。

部分人认为让有“总加速师”称号的习近平继续掌权,对外界和中国而言都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同时,习近平的第三任期势必讲进一步的对外扩张,处于美国保护之下的台湾可能面临一场空前灾难,很多难以预料的大事件或许都会发生在下一个5年。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云泽水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