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家军15年升迁成军 韩正汪洋为党“牺牲”(图)


10月23日,习近平与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等一起出席新闻记者会。(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千呼万唤始出来,象征习近平领导中共进入新100年的核心决策圈——二十大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终于公布于众,显示习家军经历了15年的升迁最终成军。曾经发誓将自己贡献给中共的韩正、汪洋,无论心中如何不甘,注定关键时刻要服从新的帮规,为党“牺牲”。

二十大政治局常委颠覆党内潜规则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午12时05分,当习近平微笑着率领李强(上海市委书记)、赵乐际(中纪委书记)、王沪宁(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蔡奇(北京市委书记)、丁薛祥(中央办公厅主任)和李希(广东省委书记),一起出现在600多名中外新闻记者面前时,中共二十大最大谜团终于破谜,这既出人意料,也在“情理之中”。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