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作茧自缚是新绥靖 学者预言中共困局成真(图)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最近美国《大西洋月刊》发文分析,中共近10年的统治不断犯错,倘若习近平在中共二十大之后将继续掌权,美国将会获得好处,华盛顿应该感谢中共领导人坚持不下台,给予美国增强自身力量和盟友关系的机会。

对于中共自作孽的行为,美国应妥善管控美中关系危机,利用中共领导人的错误以厚植自身实力,并让中共承受代价。尤其是未来5年,美中两国的竞争依旧激烈,华盛顿要确保紧张局势不会升级为冲突,同时利用习近平的失误来增强实力。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龙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