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梦同归殊途 二十大泽国江山入战图(图)


9月30日,习近平(中)与李克强(左三)等7常委出席中共国庆招待会。(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每5年一次的中共党代会(实为党内权力分配及分赃大会)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同样的戏码又一次将中共丑恶演绎得淋漓尽致,“习下李上”、习近平遭软禁、北部军区兵变、习近平地位不保未必能连任等等各种传闻传言甚嚣尘上,眼花缭乱。其实,近期的中共政治谣言多是习近平政敌无可奈何的“妖言惑众”,甚至寄希望于“民意”来推翻习近平;若真如此,为何祸害中国人数十年的中共不引咎下台?凭什么只能是中共唱独角戏而中国人真实民意就被当成空气?

二十大前政治谣言多针对习近平的原因

历届中共党代会前都少不了政治谣言来暖场和造势,二十大自然也免不了这种俗套,纷纷扬扬的传闻传言多是针对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习近平地位不保未必能连任、北部军区司令李桥铭参与兵变、习近平遭软禁及“习下李上”等等,中共如此七嘴八舌、搬弄是非地“调侃”着自己的总书记,在世界上自成一格。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钧政经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