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举办亚裔人才招聘会(图)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亚裔人才招聘会合照。 (摄影:看中国/善芷)

【看中国记者善芷报导】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第8届亚裔人才招聘会,于10月15日下午成功举办。由于新冠疫情对求职市场带来众多的考验,就业市场环境发生改变。CCACC秉承回馈社区和社会的理念,想为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雇主和求职者提供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机会。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hinese Culture and Community Service Center,Inc.,简称CCACC)创立于1982年,五位创办人是李潮、任建立、彭森明、周苏民及李志翔。CCACC在社区为儿童、老年人、低收入,非英文母语者以及任何需要帮助的个人提供各种服务。并为所有社区成员提供教育、医疗保健,老年人照料和文娱康体服务。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负责人与嘉宾合影(摄影:看中国/善芷)

 

美京华人活动中李志翔会长(Chih-Hsiang Li)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的招聘会人数,尤其是中国留学生群体比往年的规模要小。CCACC一直以来很注重对年轻群体的培养,也非常乐意给实习生更多的机会,也很希望新鲜血液能为CCACC带来更加超前的运营模式,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会长李志翔(摄影:看中国/善芷)

 

李志翔说:“在美国社会很多华裔是容易被遗忘的,异国他乡的生活也是不容易的,所以CCACC在创建初期的主要目的,想跨过所有地域的界限,和不同社团的界限,成立一个为中国人服务的活动中心社团。创建初期CCACC的主要收入来自会员的会费及私人捐款,一路走到现在是非常不容易的。CCACC的主要宗旨是为了服务侨社和社区,回馈于社区与社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