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浙江大学门口发生惨烈车祸 多人倒地(组图)


10月13日浙江大学门口一辆轿车失控般直冲人群,多人倒地,警方通报称3人受伤2人无事,但多名浙江网友质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0月13日,位于杭州的浙江大学一处门口,一辆轿车失控般直冲人群,多人倒地不动,警方通报称3人受伤2人无事,但多名浙江网友质疑,有人质问:“只伤3人?不止吧,我看好到好几个视频了,光路上就超过4个躺下了,桥下还有。”

10月15日网传视频中,疑似在浙江大学门口停有一辆绿色的轿车,也有人来回走动,当有3个人和一辆电动车正好走到绿车前面时,一辆白色轿车飞速横穿马路,目标明确地直奔人群和绿车撞去,把绿车撞推后歪倒在绿车上。

另一视频中,可见车祸现场多人倒地不动,有人反复在说:“新桥门,新桥门”。还有视频显示,车祸现场有人倒地,现场有警察。有一女子问有没有学生,另一女子明确地回答:“肯定有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