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当妈后首露面 10/9在台办新书分享会(图)


林志玲的新书“刚刚好的优雅-志玲姊姊修养之道”销售将达5万本,计划将于10月9日举办分享会,据悉,这也是志玲姐姐当妈妈后首度露面。(图片来源: TPG/Getty Images)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丈夫AKIRA婚后定居日本,近日返台。她的新书“刚刚好的优雅-志玲姊姊修养之道”销售将达5万本,计划将于10月9日举办分享会,据悉,这也是志玲姐姐当妈妈后首度露面。

林志玲2019年与日本男团放浪兄弟的成员AKIRA(黑泽良平)结婚,今年宣布儿子诞生。她在5月推出首本全文字书“刚刚好的优雅-志玲姊姊修养之道”,销售量即将达到5万本。为此,志玲姐姐特别准备璀璨书衣限量版,并加赠亲笔手写的“美字手帐贴”,自由运用在个人手帐和笔记本中。

林志玲还宣布将于10月9日在诚品松烟表演厅举办新书分享会,本书销售扣除出版印制相关费用,所得也将全数运用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捐助弱势儿童的教育基金与偏乡学童学习圆梦计划。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