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环台军演文攻武吓 我在基隆屿 一切如常(组图)


中共环台军演文攻武吓中,我在基隆屿参加“登岛+绕岛”的离岛小旅行。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台之举升高两岸紧张情势,中共以此为借口宣布8月4日至7日在台湾周边海域进行军事演习,并划定6块海域包围台湾,进行管制,“形同海空锁台3天”。

中共所划定的实弹演习范围,包括位于台湾东北角基隆北方海域的“北方三岛”彭佳屿、棉花屿、花瓶屿,其中彭佳屿岛上十余人受困孤岛……不过,中共环台军演“雷声大,雨点小”,第一天才发射完11枚导弹数小时后就宣布“实弹发射训练任务圆满完成”,令人傻眼。随后,中共却宣布原定7日结束的军演“无限期延长”,且增加演习区块。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郑之乔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