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海一居民楼突发火灾 造成7人死亡(图)


浙江宁波市宁海县一栋居民楼夜间突发火灾,造成7人死亡。(图片来源:网路截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8月12日晚10点后,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一栋居民楼突发大火,夜色中现场浓烟滚滚,过火面积较大,已造成7人死亡,网传该居民楼内有许多人受伤。目前发生火灾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8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通报,8月11日22时20分左右,宁海县西店镇团堧村一处民房发生火灾。目前已知事故造成7人死亡,火灾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央视新闻报导,浙江宁海县起火建筑共3层,为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240平方米,局部有隔层,第1层、第3层局部过火,第2层全部过火。

据网传视频显示,夜空中巨大的火焰从居民楼的窗户喷涌而出,同时伴有滚滚浓烟。有解说称,有人将电瓶车放在所住楼的一楼进行充电,不料引发极大火灾,火苗直接窜上好几米高,该楼总共4层,2楼、3楼、4楼出租给了13户人家,此次火灾事故中有许多人受伤,据官方通报,火灾造成7人死亡。

据悉,浙江省宁波地区7月份至少发生过两起火灾。

7月22日,浙江宁波市一幢居民楼发生火灾,现场有滚滚浓烟从房间冲出,有两孩子被困在里面,附近居民纷纷帮助救援,最后将两个孩子成功救出。

7月7日,浙江宁波梅湖工业区(力高机械)工厂发生火灾,现场黑烟滚滚,有爆炸声。但未见大陆媒体报导,伤亡情况不详。

本文留言

作者李木子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