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造假毛主持“一大” 党代表卖国当汉奸(组图)


中共由苏俄共产国际策划建立。图为中共编造的毛泽东主持“一大”的虚假宣传画,画中无当选总书记陈独秀。

中共官方声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1年7月1日自行筹备召开,毛泽东主持“一大”。中共还将7月1日定为其党诞生的纪念日。然而俄罗斯和蒙古学者查到了原始历史档案,表明中共由苏俄共产国际策划建立,完全是依附于苏联共产党的“舶来品”;在“一大”上,毛泽东仅仅是列席会议,当选的总书记是陈独秀。中共连生日都造假,其“一大”代表13人中,陈公博、周佛海在日本侵华期间公开投敌,成为臭名昭著的大汉奸。

专家:越重要的事越找不到答案

中共官方声称19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前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2011年7月1日在庆祝其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也重申这一日期。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甄华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