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岁男童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闹 视频曝光疯传(组图)


上海10岁男孩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7月12日讯】随着“核酸检测常态化”,出门做核酸检测已成为中国民众的生活日常。日前上海一名10岁男孩因不满“骑电动平衡车做核酸检测遭拒”后持菜刀对大闹,引起社会注意。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上海一名年约10岁的男童9日骑电动平衡车做核酸检测,防疫人员见状劝阻不听后拒绝为其采样,未料男还跑回家拿走菜刀,返回与在场人士发生争执。


上海10岁男孩做核酸遭拒持菜刀大闹。(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这名男孩站在电动平衡车上,手持菜刀一直叫嚷,虽然男孩很快被排队民众与工作人员夺刀压制,但男孩仍涨红着脸大喊“我今天必须砍死你!没有人能阻止我!我必须砍死他、我必须砍死他!”

随后男孩站起身,指着面前防疫人员破口大骂,一名疑似是家属的男子则在旁拉着男孩左手。男童扯下脸上口罩后,再挥拳打向一名迎面走来的白衣男子,并叫喊“我砍死你,我砍死你”。

男童随即被压在地上,并向着白衣男子叫道“我就打你,这社会都是垃圾人!”

 

 

过程中疑似为男孩爷爷和奶奶劝工作人员不要再刺激男童。最后,男孩由家人陪同回家,现场无人员受伤。这起事件惊动当地警方约谈家长。

男孩大闹核检场所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批评,“家庭教育大有问题,全家的宠溺毁了孩子”、“在学校也会欺负同学和老师吧?” 
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个事件位于上海,是否有更深层的原因,上海刚经历过严苛的封城,身心可能都受到刺激。例如防疫期间某些防疫人员是不是很凶恶?是不是成为了孩子眼中的恶人?哪里出现了问题,需要找出来,可能不是孩子单方面的问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