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良知 拥抱善良 《沉默呼声》中的你我(组图)


被誉为“中文版的辛德勒名单”,《沉默呼声》电影海报。(图片来源:《沉默呼声》制作团队提供)

年轻的时候喜欢看电影,追着许多影展得奖影片体验一场又一场人生悲喜,大萤幕时代没落后已鲜少进出电影院,近日友人力邀一同观赏美国奥斯汀电影节获奖影片《沉默呼声》,观后让我内心澎湃不已!在谎言与真相的较量之下,我问自己:是否有坚持良知、拥抱善良的勇气?这一次,不再沉默!

《沉默呼声》被誉为“中文版的辛德勒名单”,从六千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奥斯汀电影节故事长片类“观众选择奖”,今年初在美国上映后,好评不断,4月起于台湾一些县市陆续放映。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杨秉芳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