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初心 戈尔巴乔夫的初心(组图)


2017年12月,在北京大会堂的习近平。(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2017年10月18日,当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他不会想到随后的5年,局势会如此的转向。

习近平为何要“奉献”自己

从2017年到2022年,中共当局干了很多大事,比如:拒不履行入世承诺导致中美贸易战步步升级;实施战狼外交导致被国际社会孤立;随意颁布政策对多个行业大力打压;隐瞒疫情导致病毒传播危害全世界;强迫清零导致区域经济休克和总体经济衰退;在俄乌战争中固执地站在失算的俄罗斯一方,从而让国际社会对中共更加警戒。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就石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