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破坏六四场地 今日嚣张将是明日眼泪(图)


位于美国加州的“六四”事件纪念雕塑(图片来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本月纪念“六四”的活动已经告一段落,可是加州的小粉红偏偏来作妖,小粉红们屡次破坏“六四”纪念现场,其实这种龌龊行为在海外已经见怪不怪,令人无法理解的是他们的奇葩逻辑。

首先这群小粉红的行动貌似早有预谋,他们组团对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内搭建的六四纪念区进行破坏;他们奢侈品傍身,有人手撕海报,有人脚踢蜡烛,按理说做了如此见不到光的事情要偷偷摸摸才行,可这群人偏不;他们分工明确,有人用手机拍摄视频,嘴里还不忘用恶毒的语言咒骂。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龙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