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故事】迢迢归乡路 军魂因敬重感恩而永存(组图/视频)


2009年2月9日,凯文・贝肯(Kevin Bacon)与迈克尔・斯特罗伯尔(Michael Strobl)中校在华盛顿DC影片“Taking Chance”首映式。(图片来源: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一次独特的结伴旅行,一人跨越了半个地球等待着回家,一人不辞辛劳穿越大半个国家亲自送他回家。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拍成电影的《迢迢归乡路》(Taking Chance),将战争带来的黑色阴霾化为无声的感激与感动,这是一部描述真正美国精神与价值观的好电影。

此时无声胜有声的《迢迢归乡路》

影片以黑屏幕与一连串对话拉开序幕,根据对话内容显示是美军遭遇一次军事攻击,有人倒下了,战友称他为菲尔普斯(Chance Phelps)……随着枪声远逝,黑暗的夜幕中,两名美国军人驾车进入了怀俄明州,停在了一栋房屋前,他们严谨、庄重且步伐一致,敲响了菲尔普斯(PHELPS)家门……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天靖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