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场巴菲特慈善午餐 2.5万美元起拍卖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国际知名投资家巴菲特日前透过非营利组织“Glide”基金会宣布今年的“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将会是最后一场,6月12日起正式在eBay开卖,预计将于6月17日结标,起拍价为2.5万美元。

根据主办的“Glide”基金会公开的新闻稿表示,拍卖期间将从12日至17日结标,起标价为2.5万美元,竞标者须预先向eBay申请参加竞标资格。得标胜出者,最多可以邀请七人与巴菲特一起在美国纽约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馆(Smith&Wollensky)共进午餐,这也是最后一次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

目前,eBay网站上显示仅一人出价,但由于eBay的保密措施,所有参与拍卖的用户真实身份均不得披露,只显示相关的帐号,所以无法得知竞标者为谁。根据eBay网站的规定,慈善拍卖每次加价不得低于100美元。

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活动从2000年开始,并于2003年起将eBay作为拍卖平台,期间总共募款了3,400万美元的善款,交由“Glide”基金会管理,帮助无家可归与生活贫困的民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