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掀举报潮 唐山警局一上午聚百余人(图)


河北唐山市自多流氓殴打女性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实名举报潮,仅14日上午唐山警局门前就有百余举报人排长龙。(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北省唐山市多流氓殴打女性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实名举报潮,大批民众举报涉黑团伙猖獗,欺压百姓,也有举报警方不作为袒护黑社会等。仅6月14日上午,就有百余民众到唐山警局举报,警察局门前举报人排着长龙,有人等了4个小时。

据新黄河客户端报导,6月1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在唐山市警察局门口,有百余人在等待反映问题。有的民众坐在路边,有人带着马扎,有人坐在三轮车上。有民众早上7点就开始排队,等了4个小时还没进去屋。接访现场设置两个接待室,一个接待只放材料的民众,一个接待面对面反映问题的民众。由于人太多,民众都拥挤在接待室门口,希望尽快可以进接待室诉说自己的问题。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烧烤店9个流氓殴打4名女子事件引发世界关注后,唐山警方开展一项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要重点整治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并公布了专项行动的举报内容、举报方式、举报须知的公告,允许实名举报、匿名举报,要求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尽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