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参与?河北唐山烧烤店多男群殴女性(图)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烧烤店10日凌晨发生一起男子性骚扰女子遭拒,多男群殴女性的恶性事件,一名女子受伤严重送医,该事件引发公愤。(图片来源:视频 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6月10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烧烤店发生一起恶性打人事件,一名男子恶意骚扰女性,一名女子反抗后招来该男子及同伙的拳打脚踹,其3个女同伴也遭暴打。该女子被从室外强行拖拽到室外群殴,目前受伤严重送医,消息传出后引发公愤。另外,网传唐山市烧烤店打人现场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名男子衣服袖口上清晰的写着police”。

网传视频中,可见一烧烤店内有八九个大小不一的餐桌,10多个人在吃饭,一张桌子上坐着3位女子,一名身着绿衣的男子正在骚扰白衣女子,被白衣女子拒绝后,绿男马上恼羞成怒,一巴掌抡上去,粗暴地推攘该女子,身着黑衣的白衣女的朋友上前帮忙,被另一男子踹倒,又一名同伙男子抄起椅子,狠狠砸向已躺地上的黑衣女子,三名男人轮番殴踩地上的黑衣女子。绿衣男子再次上来抡拳头殴打已吓呆得白衣女子,其同伙拽着白衣女子的头发,强行拽到店外面,继续轮番殴打踢踹。另有视频中,白衣女子满脸是血,头上包扎的白纱布也透出血迹,左手也已被包扎,网友说:“目前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