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投资创始人凯西·伍德预计通货膨胀降温(图)


方舟投资(Ark Investment)的创始人凯西·伍德(Cathie Wood)。(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报道)方舟投资(Ark Investment)的创始人凯西·伍德(Cathie Wood)最近表示,企业库存增长幅度巨大,可能预示通货膨胀会降温。在6月8日的彭博电视采访中,伍德表示从来没见过这样大的库存增长幅度。

去年,随着消费者需求回升,零售商囤积了大量的库存。由于库存增长,6月7日,连锁百货商店Target削减了盈利预期。伍德说,现在通货紧缩的风险更大。

伍德曾经在特斯拉股票上获得超过300%的回报。虽然她已经减持特斯拉股票,但她对特斯拉的兴趣并没有减弱。她说,马斯克“不必坚持电动汽车业务,但必须坚持自动驾驶业务”。她预计,到2030年自动驾驶销售额将达到10万亿美元,成为前所未有的商机。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