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危险了 这样与万人合照令人惊讶(图)


金正恩(红圈处)在超大型合影现场被逾万人包围,但全场看不到半片口罩。(图片来源: 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5月14日讯】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导,自4月底至5月13日期间,朝鲜累计有52万4440人确诊、27人死亡。目前怀疑COVID-19疫情爆发是因为4月举行了一连串的庆祝活动,在当时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并没人戴口罩,而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与这些人近距离接触,因此其可能会有染疫风险。

据《朝鲜日报》报导,今年4月,朝鲜接连举办多场的大型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冥诞(亦称太阳节),以及随后的建军节,其中建军节的活动特别让外界担忧,原来朝鲜动员上万民众与金正恩一起合影,包括了官员、军警、平民和学生,其中就非常可能有确诊者存在。

据朝鲜官方所公布的资料,这次与金正恩大合影的至少就有57组,而且人人紧密排列,全场还找不到半片口罩,当时金正恩居中端坐,有如被人海包围着,在他脸上同样也没戴口罩。

有韩国媒体经比对时间轴之后认为,正是4月这几波大型庆祝活动点燃了此波猛烈的COVID-19疫情,所以金正恩身为最高领导人可说是责无旁贷,至于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良好,目前暂没有有消息传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