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兰先生乐章》:春风化雨的动听乐章(图)


《霍兰先生乐章》(Mr.Holland's Opus)中霍兰先生饰演者理察・德雷福斯。(图片来源:Piyal Hosain/Fotos International/Getty Images)

无论有意还是无意,人生的足迹已写下了独有的五线谱,在流逝的时光中演绎着自己的乐章。乐章之美始于跳动的音符,经由平凡且持之以恒的曲调,奏响感恩的生命交响乐,美国好莱坞电影《霍兰先生乐章》(Mr. Holland's Opus)讲述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霍兰先生乐章》剧情简介

《霍兰先生乐章》(Mr. Holland's Opus)虽然是1995年上映的一部电影,电影镜头一开始却将我们拉入了1964年美国俄勒冈州的秋季,对自己音乐天赋非常自信的格伦・霍兰(Glenn Holland)一直抱有创作属于自己“美国交响曲”的愿望,但迫于生活压力来到一所高中担任音乐老师,原本想边工作边进行创作。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天靖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