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折将 俄军参谋长少将遭炮击身亡(图)


被乌克兰军队摧毁的俄军装甲车(图片来源:乌克兰国防部)

【看中国2022年5月1日讯】自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乌克兰军队就以精准的炮击和准确的情报,让俄军损失相当惨重,日前有消息传出俄军参谋长西蒙诺夫(Andrei Simonov)少将已经遭到乌军击杀身亡。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4月30日,乌克兰国民警卫队发布了一份报告中指称,他们于在哈尔科夫东北部伊久姆附近发现一座俄军第2军团之指挥所,且将座标回报给乌军,军方依据回报的座标进行炮击,并有30多辆战车和装甲车遭到炮击命中,以及大约100名俄兵阵亡,而西蒙诺夫也是其中之一。

在推特上也疯传一部关于乌军炮击第2军团指挥所之影片,并称西蒙诺夫即是死于此场炮击之中,不过目前俄罗斯还没有相关的报导与消息证实此起事件。

泽连斯基:已摧毁俄千辆坦克

1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声称,目前乌军已经摧毁俄国 1,000多辆的坦克、近200架军机和近2,500辆装甲车,但俄罗斯仍然有攻击能力。

据报导,泽连斯基说,俄方仍有飞弹可袭击乌克兰的领土,不过这场战争已大大削弱了俄罗斯军力,致使俄国不得不减少9日于红场阅兵之军事设备。

泽连斯基亦透露,目前俄罗斯已经有2万3000多名士兵丧命,但报导指出,目前CNN尚无法证实此数字之真实性。

报导称,有两名北约的高级军事官员估计称,俄军死亡人数大约在7,000至15,000人之间,而美国官员也估计约有7,000到14,000名俄军于战争中死亡。但双方都强调对此估算无信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