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正式开启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4月20日,主题为“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开启。

受到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据中国官媒报导,今年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线下代表,近400名线上代表,以及来自102家媒体机构的700多名记者出席年会

年会首场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4月20日,召开,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介绍年会有关情况,并发布年会旗舰报告《亚洲经济前景和一体化进程》《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绿色转型亚洲在行动》。

两份报告认为,亚洲是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推动力。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21日以视频方式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将于4月21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及有关活动。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