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气愤 乌医师:女童遭性侵害 最大才10岁(图)


2022年4月3日,在离乌克兰首都基辅不远的布卡镇,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收集被杀害平民的尸体。(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1个多月,如今战况陷入胶着,与此同时,除了各地不但有许多无辜平民被俄军杀害,甚至妇女和儿童于混乱中遭性侵害事件层出不穷。有一名驻守于乌克兰当地的医师披露,有许多来自于马力波的女童被送到医院,而在她们的身上皆出现了直肠和阴道的撕裂伤,其中最大的年纪仅有10岁而已。

3日,根据《基辅独立报》的主编鲁丹科(Olga Rudenko)于推特上转发了乌克兰好友推文且翻译成英文,于原推文上写道,“我丈夫的朋友是一位来自于札波罗热(Zaporizhzhia)的医师。他指出,有一群来自于马力波的女孩被送进了他们的医院,其中最大年纪只有10岁而已,可是她们身上却都有直肠、阴道的撕裂伤。”这已再度证明有许多无辜的妇女和儿童于逃难期间遭到性侵。

实际上,早在先前就已经有许多乌克兰官员指控,俄军于入侵期间打出“性侵害战”,其效仿苏联士兵在二战期间的暴行,而针对当地平民施暴或者性侵妇女。对此,乌克兰女议员瓦斯兰科(Lesia Vasylenko)提出谴责,指控有许多被害妇女已超过了60岁,受伤害后还遭到俄军虐杀身亡,还有部分被抓去当慰安妇的被害女子,最后更遭到绞杀。

有一位妇女泣指,在俄军闯入她家后,先将自己丈夫击毙,随后于4岁儿子的面前性侵害她。乌克兰检察总长薇娜迪克托娃(Iryna Venediktova)已针对该事对俄军进行首起性侵害案的正式调查。她痛斥俄军将性侵害当成“战争工具”。

马力波迄今仍然是俄罗斯的重点攻击地区,现今仍有17万名平民被俄军围困,还无法撤离。而且当地断水断电,还缺乏食物和药品,状况非常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