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死不屈 乌镇长一家三口遭俄军行刑式枪决(图)


2022年3月29 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北部的布罗瓦里(Brovary)小镇上,救援人员在清理了一座已变成瓦砾的仓库。这座仓库原本储存有超过 5 万吨的速冻食品,但是被俄罗斯军队发射炮弹击中摧毁了。(图片来源:RONALDO SCHE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4日讯】3日,乌克兰副总理指出,自从2月24日俄军入侵乌克兰以来,迄至目前已经有11名市长或者镇长遭敌军掳走,其中位在首都基辅以西大约50公里的莫季任镇(Motyzhyn),该镇镇长苏克涵科(Olga Sukhenko)与她丈夫、儿子,全数都遭到俄军枪杀,而后弃尸于森林土坑中,据当地居民透露,他们一家三口于死前遭到近距离的“行刑式枪决”致死。

根据外媒报导,乌克兰副总理韦列舒克(Iryna Vereshchuk)在3日表示,从乌俄开战以来,已经有11名镇长或者市长被俄军掳走,其中莫季任镇的镇长苏克涵科和家人,在上月23日就突然失踪了。

3日,当地1名居民对外媒批露,因为镇长苏克涵科拒绝配合俄军之要求,以致苏克涵科夫妻及她们的儿子,共3人已经遭敌军近距离的“行刑式枪决”,在杀害之后遭扔进森林中的土坑之中。而该片树林位在俄军驻扎的后方森林内,且在土坑中还有第4具尸体,目前还无法确定其身分。

自网传照片可见到,苏克涵科的丈夫双眼疑似遭塑胶布遮掩,其双手也被捆于背后,身旁留有一条绳子,死状相当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