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Prada的恶魔:繁华落尽 不若守其初心(组图)


好莱坞电影《穿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引起社会职场生存法则的共鸣外,还留下一个启示:繁华落尽,不若守其初心。(图片来源:Claire Greenway/Getty Images)

最初,好莱坞电影《穿Prada的恶魔》(The Devil Wears Prada)之所以能吸引我,是预告片中出现了美国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梅丽尔・史翠普(Meryl Streep),她将一个顶尖时尚杂志主编凡事追求完美、严厉无情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除了社会职场生存法则的共鸣外,这部影片还留下一个启示:繁华落尽,不若守其初心。

穿Prada的恶魔》剧情简介

影片开始使用几个不同镜头,将大学毕业到纽约寻找工作的职场新人安德莉亚(Andrea Sachs,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饰演)与时尚行业的格格不入已充分展现出来,与那些时髦、光鲜亮丽的女白领相比,她只是一名普通的美国邻家女孩。在基本对时尚界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梦想当记者的安德莉亚去应聘顶尖时尚杂志《Runway》的工作,或是因缘际会,或是误打误撞,意外成为该杂志主编米兰达・普瑞斯特利(Miranda Priestly,梅丽尔・史翠普饰演)的第二助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天靖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