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到吉林走哪市民都喊“没饭没菜吃”(图)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近日去吉林市调研,他们走到哪里,都有被封控中的市民大喊:没饭吃!没菜吃!没有人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COVID-19疫情正在恶化,本轮疫情吉林省吉林市是重灾区。近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去吉林市调研,孙春兰及其随行官员走到哪里,都有被封控中的市民大喊:“没饭吃!没菜吃!没有人管!”有网友说:“打脸地方官!”

据《吉林日报》报导,3月27日至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吉林市深入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她在吉林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孙春兰还由吉林省长韩俊等陪同去了昌邑区疾控中心,实地考察了社区流调情况及汉庭隔离点,了解集中隔离、闭环管理等情况。

网传,孙春兰在吉林实地考察期间,陪同孙春兰的这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们走到哪里,都会遇到有住楼的市民喊:“没饭吃!没菜吃!没有人管!”多则视频显示,听到喊声的官员都顺着声音抬头往楼上看。还有市民喊:“今天晚上就没饭了”,也有少年的声音喊:“没饭吃了”,甚至有老人的声音说:“大人到行了,还有孩子呢!”有网友说:“孙副总理视察疫情,居民小区开始喊:没吃的!丢大脸了!所有官员向上看还是录视频官员,中间光头领导要近一步靠近报告,被随扈挡下保持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