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相”看财运 还影响了哪些运势?(图)


鼻子是面相学中最重要的关键,它掌管人一生之财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鼻子是面相学中最重要的关键,它掌管人一生之财运,亦代表人之本性。鼻子也可以看财运,鼻头代表一个人的赚钱能力;鼻翼则代表聚财能力。所以鼻直而挺、山根丰隆、鼻翼饱满的鼻相是非常可贵的。

1、短鼻子的男人事业运不旺

鼻子大的人性格果决、精力充沛,虽有气魄与才干但也带些投机心态;鼻子小的人则心思多虑敏感,个性温和平顺,但也行事犹豫、野心不足。

鼻子也代表事业,如果男人的鼻子与脸型相比之下过于短小的,那么在事业上比较不会有大的发展。假如这样面相的男人自己创业,一定要谨慎投资,因为鼻子在面相中,还代表个人能力。

2、鼻头肥大的男人有福气

准头(鼻头)肥大,表示此人很有福气,命中有贵人相助;相反的扁平准头,相对个性保守,能力平平也容易缺乏主见、人云亦云。

在五官中鼻子代表着财库,鼻型正,鼻头有肉,鼻翼丰隆,鼻孔不漏这才是财运好的鼻子。但是如果男人的鼻头过多的有垂肉,那么代表这个男人,无论有多少钱,都是比较吝啬的。


鼻翼大而有肉的男人掌控钱财的能力较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鼻翼大而有肉的男人掌控钱财的能力较强

鼻翼在面相当中代表外财,所以大而有肉者,为人处世有魄力,也象征掌控钱财的能力较强。

如果是鼻孔朝内的鹰钩鼻,个性比较自我,虽然有能力但是功利心太重。

鼻孔朝天,就是我们所说的朝天鼻。从正面看,如果鼻孔朝天是不聚财的鼻相,是面相学中的散财童子,即使是这样的男人有财运,那么挣来的钱,也可能会在想不到的地方花掉,守财始终是大课题。

4、鼻梁小的男人比较谨慎

鼻子小的男人,处理事情上会表现的非常谨慎。这样的男人,很多都是为人正直清高,平日里大多数都是专注于自己分内的事情,两耳不闻窗外事。一生的生活状态平淡、简单。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