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与孙艺真婚礼 幸福婚纱照曝光(组图)


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在今日下午登场,粉丝引颈期盼的幸福婚纱照也终于曝光。(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礼在今日下午登场,粉丝引颈期盼的幸福婚纱照也终于曝光。身穿白纱礼服的孙艺珍露出招牌灿笑,甜美又可爱,穿着白色西装的玄彬更是帅气逼人,小俩口站在一起的画面相当登对,让网友感受到满满幸福!

这场万众瞩目的婚礼在台湾时间下午三点于首尔广津区华克山庄首尔大酒店(Grande Walkerhill Seoul )Aston House举行,目前小俩口幸福婚纱照已经曝光,除此之外还有和场地照片、两人婚喜帖也都有在网络上流传,喜帖主要是以手绘新娘背影为主题,再加上网状头纱装饰,可能是孙艺珍的婚纱手绘图,蜡封还特别选用了新郎新娘名字加上年份“binjin2022”,别具意义。

据韩媒“STARSNEWS”报导,玄彬与孙艺真婚礼结束之后,不会马上安排蜜月旅行,目前也尚未有任何规划,因此两人婚后的首个周末应是会继续腻在一起,好好欢度新婚生活。


身穿白纱礼服的孙艺珍露出招牌灿笑,甜美又可爱,穿着白色西装的玄彬更是帅气逼人,小俩口站在一起的画面相当登对,让网友感受到满满幸福!(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